| 首页| 部门简介| 负责人
负责人

崔朝东主任


崔朝东,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基础教学部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

主要教学课程:《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中国社会主义经济问题研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

合作主编著作《世界经济概论》。发表学术论文代表作:《中日两国近代企业成长的比较研究》《20世纪主要资本主义国家两次大的自我调整及其影响和启示》PAUPERIZATION OF THE DEVELOPING COUNTRIES AND WAYS AND MEANS FOR ITS SOLUTION》《注重社会公平 促进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观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理念与建设实践的演进》《从阶级阶层看中国社会——重读毛泽东<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论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