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心理咨询中心| 快报速递
快报速递

525活动掠影(四)-现场测量与咨询活动

  2007年5月24日,天气一扫往日的阴霾,中午的羽毛球场上,外交学院心理中心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老师为同学进行职业兴趣、人际关系、恋爱关系、气质性格类型等方面的现场咨询与测量。
为了扩大活动的关注程度,我们为同学准备了各种颜色的心愿贴纸,写下对自己对活动美好的寄语。另外,特别准备了意境与创作具佳的心理艺术作品展(北京服装学院提供)。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学生慕名而来,天气越来越热,活动的气氛也越来越高涨,其中恋爱以及职业方面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因为地方有限,一些同学在墙上、同伴的后背上完成测验,耐心地等待老师的点评和咨询。同学们的热情感动了参与的各位老师,细心地一一给予讲解,直到活动结束才顾得上吃已经冷掉得午餐。心愿板和艺术展览区也引来了许多同学的驻足,很快一条条心愿表达了同学们对自己心理健康的关心,心理艺术画作更给大家带来了思考。

  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才结束,共有近100名同学接受了心理测试,得到了广大同学与师生的认可与支持,让大家有机会更全面深入地了解自己。

分享到: